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给宝贝的信
















写这篇文章时你就在我身边伊伊哦哦的讲着只有你才听得懂的话。想起好似昨天你才来到这个世界和爸比妈咪见面,眨眼间你已经三个月大了。会耍脾气,会吵人抱抱你了。






宝贝,如果N年后这篇文章还在这的话记得好好的把它收藏好,时不时把它看一看,读一读。如果现在我给你的承诺我办不到的话,你还可以当证据的把它拿给妈咪看哦!












所谓的望子成龙这些话落在你这个没大志的妈咪手里就变得不重要了,妈咪只有衷心的希望你是一个健康强壮,开开心心的小孩。妈咪每一刻都在提醒自己我和你之间一定要保持最亲密的关系,绝对不可以因为你长大了就缺乏沟通。真的宝贝,妈咪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你最美好的童年。我相信你爸比也一样,从你出世的那一刻起,他就很努力的做好父亲的本份。举凡喂奶换尿片全都难不倒他。












宝贝你知道吗你的出现带给了两家人好大的快乐,爷爷奶奶的笑容多了,爷爷僵硬的表情在你的出现后溶化了。我的奶奶你的cho cho还很开心的升级庆祝了八十岁生日,你爸比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你抱在怀里亲个够本。虽然你有时候真的好捣蛋,例如晚上你不睡觉,还有时不时在那发脾气。但是宝贝,爸比和妈咪依然很爱你,我们答应你我们会尽最大的能力带给你一个最快乐的童年。无论将来多一个弟弟或妹妹也好,都不会割舍我们对你的爱。












宝贝,我们爱你。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我家的no sleep baby
















我的宝贝哦最近下午不知怎么搞的睡午觉不会超过半小时,原以为他下午睡那一下子晚上应该很早睡着吧。那里知道每晚半夜三更他还在那里跟我大眼瞪小眼,最高记录是早上将近七点才睡着。平均每晚差不多两点左右吧他才肯把眼睛闭上,通常小孩嘛应该是早睡早起,但是我的宝贝很例外耶!我们每一晚都很‘早’睡,早上(应该是下午了)差不多一点多两点才睡醒,我觉得我们俩很不正常耶!不过嘛他的精力好似用不完,我老公说他是no sleep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