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暴龙一岁了

受世界杯影响,我这个没用的妈已经一个月没update我的部落了。天天时间到就坐在电视机前报到,有时连晚餐也懒得煮,直接在外用餐顺便看完世界杯才回家。
暴龙已经13个月大,在他一岁生日时为他搞了生日派对,不过到现在我还没有空闲时间整理及上传照片,懒得出汁了!现在趁着有一点时间先把他最近的日常照更新一下。
13个月大的暴龙已经是在用跑的了,可想而知我每天是如何给他搞得精疲力尽。跑来跑去不用说,他现在可是看到桌子椅子都用爬的上去,今天挑战桌子,明天挑战床,后天又挑战椅子。每每他成功的爬上去后就会很开心的拍手向着我笑,难为我每次都被他吓破胆!
暴龙到现在还不大会讲话,最会就是叫爸爸,妈妈,mum mum,表表(我家狗狗叫belle belle啦),会说ball,bear。不过最喜欢还是讲mummum和爸爸,偶尔会说nennen,duck。最近发觉他会捉你的尾音,当你讲不可以做这个做那个,在不听话我会打时,他就会说打。叫他不可以爬上某个地方,会跌倒,他就会说倒。
暴龙啊暴龙,请你帮帮忙乖点好吗?你娘我迟早会给你吓出心脏病来,到时你去那找个老婆赔给你爸啊?

生日礼物之一,暴龙最厉害把里面的球丢到满地。
努力的把那花给拔上来。
这辆脚踏车,暴龙可喜欢呢。

跟老爸很开心的玩水,暴龙最爱游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