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宝贝成长记录



宝贝吃着替他止口水的香饼。

咦!这张椅子怎么那么奇怪!


各位我妈咪替我折的羊角帽可爱吗?





快点摆一个美美的pose给妈咪拍照照...








这篇文章本来应该在两个星期前就登上来的,但是因为很忙所以拖到现在(还不是因为很懒的关系)。






宝贝满四个月那天,带他到老公姑婆家进行了传统仪式。让四个月的宝贝坐在竹椅里,然后姑婆把鸡腿和香饼象征性的沾了宝贝的嘴巴。据说是帮他止口水啦!不过宝贝还真的很贪吃一下,拼命的含住那鸡腿不放!汗!






在他过了四个月多一点点,我还在奇怪宝贝怎么还不会翻身时他终于自己成功的翻了。哈哈!不过自从他那天表演了两次给我看后,无论老公怎么哄他都不愿意再次翻身给他看!所以说当全职妈妈还真好,可以参与宝贝的每一个成长记录。















2 条评论:

  1. Hi,刚刚看到你在我部落格的留言。
    不用担心,这只是第一次来月经时有的问题,荷尔蒙变化嘛。过后每个月月经来的时候就没事的了。
    一起努力哦。
    你的baby很喜气哦。才四个月坐得很稳呢。

    回复删除
  2. 双喜妈,谢谢你来我家做客哦!我给baby坐bambosit啦,所以坐得比较稳。我们为母牛一起打气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