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日

1月27日是我和老公的结婚2周年纪念日。今年多了宝贝,出去吃饭庆祝当然是三人行了。难道还二人烛光晚餐那么浪漫咩!这次选了这家位于tanjung tokong大路旁的ryoma日本餐厅,烛光就没有了,电灯炮就有一个。话虽如此,这顿晚餐还是吃得轻松的(宝贝在上菜后就睡得很甜了)

还没上菜前捉了宝贝拍照。
三人行的晚餐。

餐厅里的摆设。

这家的饺子水准很不错,吃过不少间日本餐厅的饺子,觉得这家最好吃。

忘了这碟叫什么,是用牛肉片裹着金针菇的,也很不错!


我们的正餐,老公和我叫了一样的。


shishamo炸多春鱼,我的最爱。


这一顿吃了将近两百元,不便宜但食物水准真的不错。
晚餐结束,没有到特别的地方,只是和朋友去了喝茶哈啦。带着宝贝,难道去看电影或唱karaoke咩?




3 条评论:

  1. 我和老公也是喜欢吃日本餐,但日本餐都很贵><"

    你老公的样子感觉像理发师,嘻~~:p

    回复删除
  2. 嗨~很久没看到你,祝你们结婚周年快乐!可以感受到你们一家三口的快乐~

    回复删除
  3. Heidi:我们也很爱日本餐,以前没有宝贝时差不多没个星期都会找日本餐吃,现在要节省一点,久久一次就好。
    我老公不是发型师,但他超级爱美,晕!!!
    Dayana:对咯,很久没update部落了,很懒嘛!你也快点举行华人婚礼然后生下几个来玩玩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