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我的暴力宝宝

最近宝贝应该是要长上门牙吧,他一直找东西咬,我们的床头板被他咬到好像被老鼠啃来一样。接下来连客厅的沙发,桌子也不放过,给他teething toys他又不要。结果列他连我都不放过了,一有机会他就会在我的手脚,肩膀狠狠的给咬下去。我的皮肤偏白,又容易瘀青,结果现在手脚都有瘀青印,好像遭到毒打一顿那样,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我面对家庭暴力耶!不知可以报案说我被儿子欺负吗?我在想宝贝现在有两颗牙齿我就伤成这样,那如果他有4颗,6颗,8颗,10颗的时候我怎么办?


9 条评论:

  1. jovin:
    你手上的这些都是宝宝咬的?当妈妈真的不容易呀!~加油哦!我以前小时候很常被弟弟咬,知道那是很痛的。。。

    回复删除
  2. Dayana,那是我的脚啦!对的,全是他咬的,还有手上,肩膀上,背上也有!再这样下去,我必须穿长袖衣长裤了!

    回复删除
  3. jovin:
    感觉上宝宝已经把你列入他的玩具单里诶。。。 还是一句话,妈妈是伟大的~

    回复删除
  4. hahaha!!!你的boy真的是很狼哦!!!不知道,我girl也会不会这样...假如会的话,他们真的天生一对!!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Dayana:以后你当妈妈时就会感受到了!
    Choihsia:他不是狼,他是很牛。不知你那只母牛会不会斯文一点,我的儿媳妇长牙了没?

    回复删除
  6. 很恐怖下,你都由他咬啊?是第一次长牙吗?没有咬(.)(.)?

    回复删除
  7. Heidi:不是我要任由他咬,而是我避无可避,上次长牙时他没有咬,只是发脾气罢了,这次比较惨。还好他没咬(.)(.)Touch Woo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