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死都要有型有款


在我家后面发现了这只壁虎,本来以为它有攻击物,后来发觉到它一动也不动,我跟老公说它应该是在向上爬的那一刻心脏病发,死了!从昨天到今天它还是保持这样的款式,真的是死都要有型!

7 条评论:

  1. 哈! 还给你拍下来了.. 算是死而无憾吧!?

    回复删除
  2. jovin:
    它成功的引起你的注意力,还被拍了。。。 真的是壁虎死留照。。。。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Prince n princess mum, Dayana: 其实我很怕壁虎,到现在看这照片还会觉得很恶心。不过觉得它真的死得很好笑一下^^

    回复删除
  4. 哎呀,壁虎。
    我也是觉得这冷血动物很恶心的。eeyaks....gerli

    回复删除
  5. 淑惠,是啊!尤其是想到它那冷冷黏黏的身体我就...err eeyaks!

    回复删除
  6. 经典之作,还好不是暴龙先发现:P

    回复删除
  7. Mama of 2TAs:我家暴龙每回都会拾些不知名的东东来到我面前给我,每一回我都会自动弹开两尺看清楚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