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灰头土脸的暴龙

暴龙在趴着学爬的那一刻开始,我们为了鼓励他探索周围世界的好奇心,从不干涉他自由摸索的欲望。只要是安全的,我们就任得他横行无忌,直到昨天。。。
话说我和暴龙一起洗完澡后,就像往常一样先帮他擦干身体换上衣服然后才打理自己。帮他穿好衣服后,小人儿已迫不急待的往客厅跑,看着他坐在电视机前欣赏他爱看的卡通片我就不以为意的任由他去,然后帮自己打理一下。结果不到十分钟,小人儿突然跑了进来依依嗯嗯的示意我看他。不看还好,一看差点晕了过去,Oh my god小人儿头发上,脸上,衣服还有手上全都是香炉灰。我跑出客厅一看,地上满都是臭小子挖出来的香灰香支,对!这小子就是把供养土地公的香灰炉挖出来当玩具,玩腻了要他娘我收拾残局。
在给他重新洗澡换衣前给他拍下了他的罪证,等他长大后打算来个秋后算账!

9 条评论:

  1. 哈哈!!你还是那么迟还没睡??还是你早醒呢??哈哈!!
    我看到我女婿的照片..快晕去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现在是周末心情,不干厌睡觉啦!看到你好女婿干的好事了吧?所以我常说女儿好,女儿比较文静不会干这么惊人的好事!

    回复删除
  3. 哈哈!看到这张照片,给我也是会晕倒!XD

    回复删除
  4. Heidi:这就是自由背后妈妈的代价!(*_*)

    回复删除
  5. 哈哈,好可爱O。。。如果我宝宝这样玩,我一定晕倒。。。

    回复删除
  6. prince n princess mum: 还哇,我都快晕了!
    McChloe's:你是my fertility diary对吧?你宝宝好可爱哦!

    回复删除
  7. jovin:
    我每次看到你宝贝的照片,就觉得他好像又长大了。 jovin,现在的宝宝无论男女都是那么活泼的!
    不过,看到这张照片,可以想象你当时的心情,有好气又好笑。。。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Dayana:我知道男女都活泼但是这只暴龙玩起来比谁都疯,还有越来越不受控制了,牛一只!我那天单单抹地上都抹得半死了,不过好像你说的又觉得他很好笑!@_________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