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宝贝两个月了




















我的宝贝终于两个月大了,我和老公送给他的礼物竟然是。。。。预防针!
昨天带着宝贝到GMC打了3支预防针,一路上正担心着不知他会把人家的医院屋顶给拆了下来。果然针一扎下去,他就哭得好凄凉。不过宝贝好棒哦,他的哭声只维持了5秒钟就安静了。果然是一个男子汉大丈夫哦!本来好担心不知他会否发烧,不过我听说喝人奶的宝宝发烧的机率比较低,所以我没给宝贝预先吃下任何退烧药,只有不停的给他测量体温。宝贝果然没让我失望,回到家还很开心的给老公拍照。晚上也一样体温正常,还一觉睡到天明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