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老公要求的晚餐




前一晚老公终于对每一晚的两菜一汤有意见了,“老婆,每晚吃饭你不闷嘛?”“我们明天改吃别样好吗?”我真的不想吃饭啦!


臭男人,每晚回家有饭给你吃你还哪么多意见哦?好啦,老婆我心情好,今晚就来特别的!




3 条评论:

  1. 老婆!!我可以要求照片放大一点的吗??哈哈哈!!看不清楚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嗨,初次到访,
    我家喊吃饭闷的不是老公,
    而是我那两个宝!

    回复删除
  3. 瀞霞,我。。。我。。。我弄不到啦!
    Yuki,欢迎光临!我家臭男人是最麻烦挑剔的那位啦,所以哦我发誓我不会让我儿子学他爸一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