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我家的no sleep baby
















我的宝贝哦最近下午不知怎么搞的睡午觉不会超过半小时,原以为他下午睡那一下子晚上应该很早睡着吧。那里知道每晚半夜三更他还在那里跟我大眼瞪小眼,最高记录是早上将近七点才睡着。平均每晚差不多两点左右吧他才肯把眼睛闭上,通常小孩嘛应该是早睡早起,但是我的宝贝很例外耶!我们每一晚都很‘早’睡,早上(应该是下午了)差不多一点多两点才睡醒,我觉得我们俩很不正常耶!不过嘛他的精力好似用不完,我老公说他是no sleep baby!!!

1 条评论:

  1. hai friends, we will start International Yoga Instructor Course soon, if u r interest pls visit our blog to know more, th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