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暴龙的一岁生日趴地


我知道暴龙的生日已过了很久,我知道暴龙已经16个月,我知道现在才来写他的一岁生日会太迟了一点。但没办法啊,那天忙着招呼朋友加上暴龙那天心情不大好硬粘着我,我根本都没机会拍下生日会的照片。幸亏我朋友帮我们跑上跑下的拍,但人家说生完孩子傻三年,我和那个负责拍照的朋友正是值在那三年的“傻期”里,所以我们碰面了好多好多次都还是忘了照片的事。到现在过了这么多个月,照片的softcopy还在朋友那!晕!
那天突然想起,手机里好像有拍到几张,没办法之下唯有勉强凑数了,不然我看再拖下去暴龙都两岁了。
暴龙生日落在星期一,唯有提前一日帮他庆祝。我们本来想在家请自助餐,但一想到过后要收拾的惨状还是把生日会移到外面的餐馆算了。
地点在东选西选下,终于敲定在hololulu cafe。一样请自助餐,以人头记算,每人RM25,最少50个人,我们也只定了60个人。这间cafe真的是不错啦,如果要在外头请客的话它是个不错的选择。再下来就和老公商讨布置和蛋糕了,那天我们可是载着50粒的氦气球到场的叻,没办法星期天气球店没人送货。

--------------我是小帅哥------------------
暴龙穿上特别为了他生日而买的新衣新鞋,其实还有一件vest的但出拍照时还没穿上啦。出门前暴龙心情还不错的,但后来不知做磨心情变得很差。他一向来都不怕生的,但那天他谁都不要。

------------------我是只很贵的牛-----------------------
趴地的布置,看到那只牛牛吗?我本是跟老公讲叫他给人print一只牛,结果他不知跟人要求了怎样的sticker,为了他的宝贝儿子花了两百多大洋@_____@现在这只很贵的牛贴在咱们的浴室里!

-----------------我是最kawaii的蛋糕-------------
这个很kawaii的杯子蛋糕是我精心设计特别预定的哦!很cute不是吗?早知道不要做牛牛的造型,做只暴龙的会更贴切!

---------咦!没有了哦!----------------

对,照片只有3张!剩下的唯有等我和朋友突然不傻的时候再上传了,可能会有part 2哦!不过看我更新部落的速度,应该是遥遥无期了,咳咳!!!

5 条评论:

  1. 哇!小帅哥真的长大了。。。。妈咪特别设计的杯子蛋糕看起来漂亮又好吃。。。

    回复删除
  2. 生日快乐~
    蛋糕真的很可爱 ^^
    照片真的很少 ==

    回复删除
  3. prince n princess mum:祝福晚了点,但照收!谢谢!
    Dayana:漂亮但不好吃。
    瑜:谢谢,对咯照片还没拿到手啊,将就将就咯!

    回复删除
  4. 宝贝的生日蛋糕好漂亮哦!祝你家的宝贝Happy Belated Birthday!!好迟的祝福。。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