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暴龙第一次到海边

上个星期六,阿姨在sandy bay paradise有课程要上,就租了该酒店一晚,我也带着暴龙让他下水初体验了。拿出我那封尘已久的泳衣,带暴龙游泳去。老公没下水,太久没游泳他连泳裤也不知跑那去了,我和老公是出名的蜡烛公婆,最怕就是晒太阳。


暴龙对水是情有独钟的,完全没抗拒,还很开心哦!

时间匆忙没买泳圈给他,只好把小表妹那大两号的泳圈给他过瘾好了。

在大人泳池玩了一会,带他过去属于他的儿童泳池,一到那个浅水的泳池,暴龙就迫不急待丢下他娘,想找别的小朋友玩乐去了。

在儿童泳池玩了一阵子,我觉得怪怪的,整个儿童池里只有我一个大人,弄得我不好意思只好把暴龙抱回大人池里。玩多一下,也是时候上来了,还要去后面海滩呢!

帮暴龙冲过身体,换上干的衣服,就跑到海滩来了,看他玩得多开心。

暴龙:我最喜欢玩沙,玩水。。。嘿嘿!



话说暴龙是第一次到海边,以我一般的经验来说小孩子第一次到海边都不敢下来走,要大人抱着的,更别提踏浪了。但我错了,他不单是一只暴龙更是一只水怪,一让他下来走他就整个向大海跑去,坐在沙滩让波浪冲在身上,享受得很呢!就算好几次海水打在他脸上,甚至吞了几口海水他也无所谓,最后玩到整身又湿漉漉的,我没带多余衣服给他,只好帮他脱下湿衣服再用毛巾围住就直接回家了。还好海边离我家不到5分钟车程。

------------------------------------------------------------------------------------------------

第二天星期日,我们好像玩上了瘾,又带着暴龙往海边出发了。我和老公在一起六七年来,从来没到过海边,只因为我们俩真的很怕热,更怕海风吹得粘粘的,但如今老公竟然为了他宝贝儿子破列,还连破了两次,简直难以置信耶!

这次我聪明了,直接给暴龙穿上泳衣,再带上一件替换衣物了。

这小子最喜欢他老豆把他抱高高。
难得拍张全家福。

看暴龙玩得又是沙又是水的。

换我上场捉猴子,老公拍照。

7 条评论:

  1. 哈哈!好玩哦!!你的暴龙胆量一流,比起我的怕这个怕那个..真的天和地.可能是男孩和女孩的分别吧!

    回复删除
  2. 亲家母我跟你讲女孩家胆小一点好,酱男孩才会用力保护她嘛,我媳妇这招高明哦!

    回复删除
  3. jovin,发现你真的是个搞怪妈咪,竟然叫你宝贝水怪。。。哈哈哈哈!那我不是海怪。。。哈哈哈哈哈!!! 你宝贝真的是越大越活泼,很可爱呢!!!

    回复删除
  4. Dayana:他不仅是暴龙,水怪,还是猴子哩!他爸更绝,叫他无赖,只因他为了要某样东西而你不依他的话,他会直接躺在地上踢脚耍赖!

    回复删除
  5. jovin,你家的宝贝好可爱!

    回复删除
  6. Prince n princess mum:对咯,几好玩下!

    Jing: 谢谢,欢迎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