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KL匆匆忙忙游记

我觉得我还不是普通的懒,每次打开部落格想update一下的时候懒虫就找上门来了,加上我家那个暴龙在旁捣乱时我就会打消更新部落的念头了。说真的,自从暴龙会爬后手还真多列,每每我一打开电脑他就会爬到我身边摸这摸那,按这按那的!如果不是今天带暴龙去拍照,现在他应该也没有那么快累倒睡着吧!话说回头,带暴龙到以前他爹娘拍婚纱照的婚纱店里拍了一岁专辑,搞到我和老公都觉得拍婚纱照都没有今天那么累。足足搞了几个钟头终于都搞定,剩下的全家福就等多几天才补拍了。

回到正题,在二月尾时带暴龙到KL一趟,主要目的不是下去逛啦,就只是为了参加一个粉丝俱乐部的聚餐而已。换在以前我就会跟我朋友飞下KL一趟,聚餐完毕就飞回来了,方便省时嘛。但现在哦,暴龙不会让我丢下他一整天啦,哺乳也不方便,唯有劳烦老公当司机,载着我们KL两天一夜游咯!晚上约了小姑吃晚餐就回到酒店了,都说带着暴龙那里都去不了了。



小瓜好像很好奇饭店里的床吧,他在摸索着床和我们家的有什么不一样!

好奇宝宝在浴缸里玩得好开心,令我有了想在自家浴室里打造浴缸的念头,迟些好好计划一下。 无所事事,唯有爬上桌子上找乐趣。 老公在上网,暴龙在旁捣乱。

现在已经五月了,二月份的文章都还没更新完毕,还有农历新年的照片都还没上。好懒的一条虫!哦对了,今天是母亲节,祝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3 条评论:

  1. 你宝贝看起来长大咯!~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你的宝贝很可爱,看他总是笑盈盈的,一定是个开心果。

    回复删除
  3. 淑惠:谢谢你的赞美,我家那只暴龙的确爱笑,但他也很爱哭...-_-

    回复删除